close

中華現代國畫研究學會 陳銘顯理事長 簡介

國畫名師-陳銘顯-法國攝影

 

山水畫 水墨畫 名師

中華現代國畫研究學會理事長

國立台灣藝專畢業美國南加大研究

台灣省美展第一名台陽美展第一名中山文藝獎文藝金像獎特別獎觀光文學獎...等

大小獎項數十次

全省美展地方美展國際性美展 評審委員

中國北京文化部舉辦國際書畫攝影大展任藝術顧問組委會委員

 

 

 

關於陳銘顯              點我進入

  

陳銘顯部落格            點我進入

  

陳銘顯Youtube頻道   點我進入

  

陳銘顯臉書               點我進入

 

活動訊息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陳銘顯 教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